AC02

 

~需要幫助的天使~

   在一個外太空的夜晚,炫麗的大樓、閃耀的燈彩,一群有如螢火蟲般的圓形飛行物亮晶晶地從街道的盡頭迎面而來!

    哇!這裡是哪裡呀?好美麗喔!」被面前的景象迷住的我不禁讚嘆道。

    突然間,有人告訴我說:

    有一位小天使需要你的幫助

    在哪裡?」我問道。

    在那裡!」那個人手指著電線上懸掛著一個斷掉的白色翅膀。

     此時,當我望著那隻孤獨地高掛在天上的翅膀時,不知哪來的神奇魔力,我飛上了天......將那隻可憐的白色翅膀救了下來並還給了少了一邊翅膀又令人心疼的小天使:

     以後飛行的時候,要小心並好好愛惜自己的翅膀喔!

      我知道了!謝謝妳救了我的翅膀!」小天使找回了翅膀高興地飛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天使
    全站熱搜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