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之舞.jpg  

~宮廷之舞~

        宮廷的舞會開始了,我也穿著無袖高腰長禮服出席,在會場繞了一圈,卻沒有被任何一個男舞伴邀請,於是站在舞池邊的階梯上等候,過了一會,一個風度翩翩的紳士上前來邀約,似曾相識的臉龐,我很快地答應並跟隨著他。

 

        樂曲繼續進行著,他在我的耳邊輕聲細語並訴說著他的愛慕之意,那是一見鍾情吧!他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吸引力,讓我情不自襟地想親吻他卻又克制著自己想逃開,他追了上來,被妹妹給撞見了,妹妹私底下跟我說他是個花花公子,希望我三思!家人知道後也反對我跟他交往,但是我還是選擇跟他在一起,我們相處的時光很快樂,他也很疼我照顧我。

 

        有一天我們坐船出遊,他的僕人背叛了他,把我們用繩子綑綁後並丟入海裡,他努力地掙脫並拉著我游到附近的小島上,到了岸上,看到島上的人都心神不寧,似乎有什麼災難要發生了?原來是暴風雨就要來了,而且會將整做小島給淹沒,聽到這樣的消息後,他努力地想辦法要帶我離開這裡到安全的地方!

 

       清晨醒來後,腦海裡對這個夢境仍久久無法散去,真希望再回到夢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